中国电建承建的苏丹罗赛雷斯大坝加高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4

  当地时间5月10日下午,苏丹电力大坝部在罗赛雷斯大坝现场举行混凝土坝加高完工庆典,庆祝混凝土坝支墩加厚和坝顶加高完成。苏丹政府相关官员、业主、监理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罗赛雷斯项目是以中国水电七局为主导方的大坝加高项目。其混凝土大坝全长约1017米,在保证枢纽运行和正常发电的前提下,砼坝加高10米。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以赴实现今年8月具备蓄水条件的目标,届时举世无双的世界第一长坝和一望无际、波光粼粼的人工湖将呈现在世人面前,也将为kenana和dinder平原变为粮仓、成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战略宝藏提供条件。

  苏丹各大电视电台对此次庆典活动进行全国直播。苏丹国会议长对已经成型的罗赛雷斯大坝高度的肯定,赞扬中国建设者、尤其是水电七局建设者所作的贡献,认为苏丹人民美好富足的生活离不开中苏人民的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