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重轨出口尼日利亚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5

  5月13日凌晨5点35分,一艘名为安康江的货轮满载着鞍钢重轨从营口港起航,不久这批产品将漂洋过海运往尼日利亚,用于阿布贾—卡杜纳现代化铁路工程项目。

  在当前国内重轨市场低迷的背景下,鞍钢将市场开发的触角延伸到国际重轨市场。3年前,在获悉尼日利亚将建设现代化铁路工程项目消息后,鞍钢股份公司市场营销部紧紧抓住这一机遇,积极与生产部门和生产单位沟通协调,并先后与尼日利亚外商进行技术交流及商务洽谈。此前,鞍钢曾为尼日利亚阿布贾城铁项目提供重轨,得到客户的好评。正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鞍钢在激烈的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将阿布贾—卡杜纳标段2.4万吨重轨订单收入囊中。

  近年来,鞍钢重轨已远销到泰国、澳大利亚、越南以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此次是2005年以来鞍钢重轨出口量最大的一笔订单。

  据了解,2006年8月,尼日利亚政府宣布用25年完成铁路现代化改造。阿布贾—卡杜纳是尼日利亚现代化铁路工程项目中的一个标段,线路长186.5公里,总用轨量约为2.4万吨。此次产品出口为提高“鞍钢制造”在国际重轨市场的知名度,实现尼日利亚人民拥有现代化铁路梦想,谱写中非合作和中尼友谊的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