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海外市场再结硕果 助力多哥移动六期扩容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5

  近日,多哥国有移动运营商——多哥移动公司(Togocel)和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2012年GSM网络六期扩容项目”合同,总金额逾千万欧元。该项目将于2012年第3季度正式开始实施,预计于2013年年中竣工投入商用。多哥移动六期扩容项目的签署,成功奠定了上海贝尔作为多哥移动主要供应商的优势地位。

  根据合同要求,此次扩容工程将继续完善多哥北部农村地区和主要道路的GSM网络信号覆盖。作为对前期项目的延伸,该项目将扩大洛美和卡拉地区的3G覆盖,以缓解日益增加的数据业务所带来的网络超载等问题。除此之外,上海贝尔还将为多哥移动提供一系列高端增值应用服务以及技术人员的培训等。多哥移动前五期扩容项目实施完成后,多哥移动的网络容量已经上升到220万用户。此次六期扩容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多哥移动的网络容量,满足其日益增长的用户量需求。 

  上海贝尔与多哥移动的良好合作由来已久。在中国政府“走出去”的政策指引下,上海贝尔2004年初正式进入多哥通信市场,以建立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客户关系为目标,与多哥移动展开了长期稳定的精诚合作。继一期扩容成功开展后,上海贝尔与多哥移动在2006年10月、2008年9月、2009年9月、2011年2月又分别签署第二、三、四、五期网络扩容项目。与上海贝尔携手走过近八年的时间里,多哥移动已经从当初一个用户少、技术落后的运营商逐渐成长为现今当地通信行业的领头羊。

  与业内主要竞争对手相比,上海贝尔海外业务拓展具有独特的运作模式——强大本土实力和丰富全球资源。在非洲地区,上海贝尔利用外方股东阿尔卡特朗讯的国际资源优势,融合本土人才与本地资源,共享最新的通信技术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及时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作为中国企业,上海贝尔还拥有非常有竞争力的中国融资手段,为客户提供各种优惠的融资方式。

  随着六期项目的执行,多哥移动和上海贝尔的合作模式将会成为业内新的成功典范。相信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新的更好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