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14公司完成非洲18万双皮鞋订单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7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际华三五一四公司出口非洲某国的18万双皮鞋,经过抽验装运集港。这是继际华三五一五公司出口古巴大宗皮鞋后,又一批量出口业务,这标志着新兴际华集团轻工板块在研发外贸产品、开拓外贸市场又取得了新的进展,为今后继续扩大外贸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日前针对市场低迷、经济形势下滑的形势,新兴际华集团际华轻工板块,加大外贸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从产品设计、做工、外观、品质按照外贸要求进行研发设计,加大外贸市场开拓力度,目前轻工服装、鞋靴产品已经销售到中东、南非等16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