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民品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7

  4月23日至4月27日,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海鹰机电公司作为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民用产业市场拓展平台参加了此次盛会。主要参展产品包括,微燃机电站,小风机产品,精密机械加工,高性能保温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等等。据展会现场反馈,我们的产品收到了国内外专家,客户,以及同行的关注。其中关注并询问我们产品的主要客户包括德国,土耳其,罗马尼亚,瑞典,白俄罗斯,意大利,乌拉圭,印度,日本等等。

  此次参展海鹰机电公司成功的展示了三院民用产品的亮点,加深了客户对HIWING品牌的认识及认知,扩展了国际知名度,较好的推动了三院品牌国际化进程,开拓了国际渠道,推进了三院外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始创于1947年8月,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已成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本次展会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日本、韩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400家厂商参展,接待观众达20万人次。展品范围包括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工业自动化、能源、动力/传动控制、管道传递技术、工业设施的管理与服务、风能、过程控制与生产自动化、压缩空气与真空技术展、厂房自动化与工厂清洁、微系统技术、数字化工业等等,代表着当今最为领先的工业技术水平。中国是本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官方合作伙伴,共有551家中国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温家宝总理出席了本次汉诺威展览的开幕式,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一起在开幕式上讲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