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向白俄罗斯交付首批大功率电力机车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8

  5月16日,由中国北车集团大同电力机车有限责任公司向白俄罗斯共和国出口的首批两台中白货运1型大功率电力机车,经过半个多月的长途跋涉,顺利抵达白俄罗斯西部城市巴拉诺维奇,并交付给白俄罗斯铁路联盟。中国电力机车身影首次出现在欧洲铁路线。

  作为中国大功率电力机车向海外输出的标志性事件,白俄罗斯国家媒体和我国新华社均派出记者赴实地采访报道。白俄罗斯铁路联盟机务段段长奥日金对当地媒体表示,中国制造的机车比白俄罗斯通用的货运型机车功率高47%,时速高20公里。此外,这种机车的大修周期更长,维修成本相对低廉,在投入运营后,可牵引9000吨以上的货物列车,能够大大提高白俄罗斯的铁路运力并降低使用成本。

  根据合同,同车公司将在今年陆续向白方交付12台该型机车。首批两台机车将在完成空载调试和试运行后正式在白俄罗斯投入运行。同车公司驻白俄罗斯售后技术服务队也一同抵达,在交付机车的同时将向白方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