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中标巴基斯坦风电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5

  5月29日,中建安装成功中标三峡巴基斯坦第一风力发电项目一期5万千瓦塔筒制造工程,中标金额7456.91万元。

  该项目由三峡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实施总承包。本次中标内容为项目一期工程,标的约定二期10万千瓦工程也由中建安装组织实施。

  根据中国与巴基斯坦政府之间签订的备忘协议书,该项目体量将来有望达到风力发电200万千瓦、太阳能发电30万千瓦,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可观。为了项目的顺利实施,中建安装将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市建造一座年产70-100套规模的塔筒制造厂,并以此项目为契机打开巴基斯坦国家市场,同时将为巴基斯坦的优质低价劳动力资源向其它海外项目输送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