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旗下中集天达登机桥全面进入古巴市场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7

  当地时间5月29日下午,招商局旗下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与古巴民航采购公司(Aviaimport)四年框架采购协议签字仪式暨登机桥交付剪彩仪式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何塞.马丁国际机场成功举行。

  此次哈瓦那项目的成功交付和运营,标志着“中国制造”的大型机电设备产品再一次得到国际市场的肯定,进一步扩大了中集天达产品的国际市场影响力。

  作为国内空港设备和现代交通物流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中集天达在国际市场上经过多年地辛勤耕耘,最终在与德国蒂森克虏伯、美国JBT、韩国现代、日本新明和、芬兰FP-TEK、瑞典FMT等全球多家对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登机桥业务综合实力跃居全球第一。

  中集天达与古巴的合作始于2010年。2010年7月,中集天达获得古巴哈瓦那何塞.马丁国际机场(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José Martí” de La Habana )3台登机桥以及巴拉德罗胡安.戈麦斯国际机场(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Juan G. Gómez” de Varadero )1台登机桥的合同,这两个项目于2011年初成功交付并投入运营。

  2011年7月,中集天达再次获得哈瓦那机场5台登机桥以及巴拉德罗机场3台登机桥的合同。同时,由于产品符合机场对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要求,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很快,古巴民航采购公司即向中集天达发出了采购意向函,表明在2012~2015年间古巴境内所需的全部登机桥将向中集天达订购。

  几方领导致辞后,古巴民航局采购公司总经理Nancy Garcia女士与中集天达总经理郑祖华先生共同签署了四年的采购协议。随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剪裁仪式开始,标志着项目运营正式启动并投入运营。

  中集天达在古巴项目上的成功,在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提升了中国产品在世界的影响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国际机场上会越来越多的看到中集天达的智能旅客登机桥及其它众多的空港设备。

  中集天达郑祖华总经理表示,让中集品牌的登机桥安装在世界的每一个机场,成为全球交往的桥梁,让中集品牌将成为值得尊敬的世界级供应商是每个中集天达人的愿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