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签订孟加拉玛格丽特双燃料联合循环电站设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1

  近日,中国能建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与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孟加拉玛格丽特(Meghnaghat)337/305 兆瓦双燃料联合循环电站项目设计合同。这是该设计院参与建设的孟加拉国的第二个电站项目。

  玛格丽特337兆瓦双燃料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是由孟加拉Summit集团与孟加拉电力发展局签署的IPP项目,由中国能建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和东北电力第一工程公司组成联合体总承包建设。

  早在2008年中国能建广东院就开始参与孟加拉Summit集团投资建设的电站项目,于2011年成功签订孟加拉bibiyana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并凭借在该项目上的出色表现获得业主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