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约斯里兰卡莫罗嘎哈堪达大坝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2

  6月8日,中国水电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签约莫罗嘎哈堪达大坝项目施工合同。中国水电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曾兴亮、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临时代办任发强、斯里兰卡灌溉与水资源部部长尼马尔-斯瑞帕拉-迪-希瓦、健康部部长麦斯-瑞帕拉-斯瑞希纳、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代表邱晓宇及斯里兰卡十多个部委的60多位官员共同出席见证。

  曾兴亮代表中国水电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高度赞扬了业主和承包商双方对项目顺利签约付出的努力工作,表示中国水电将以良好的履约能力、科学、安全、优质、环保地及时完成项目的建设,将该项目建设成两国经济合作的典范、人民友谊的象征。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临时代办任发强、斯里兰卡灌溉与水资源部部长尼马尔-斯瑞帕拉-迪-希瓦、健康部部长麦斯-瑞帕拉-斯瑞希纳也分别在项目签约后发表祝词。

  莫罗嘎哈堪达大坝项目是斯里兰卡全国最大的马哈威力水利枢纽工程的代表性建筑,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修建大坝、附坝及取水设施工程,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公司以EPC方式实施,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为项目实施提供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