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将再为坦桑尼亚修建一民生供水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0

  6月11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与坦桑尼亚桑吉巴尔水务局签订了奔巴岛乡镇供水工程。

  奔巴岛乡镇供水工程位于坦桑尼亚桑吉巴尔附属的奔巴岛,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水井钻探、修建泵房、蓄水池、氯化站清水池和水塔,铺设压力主管线,以及相关配套管网建设,用户连接等。该项目资金来源于非洲发展银行,工期18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该项目由中国水电十三局承建。

  工程的实施,将会给当地居民提供大量就业机会,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奔巴岛南部省份5个乡镇的97,000人口将从中受益,喝上清洁的饮用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