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总承包俄罗斯雅罗斯拉伏尔燃机项目破土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0

  6月18 日,俄罗斯当地时间上午9时,雅罗斯拉夫尔市举行华电捷宁斯卡娅工程项目破土动工仪式。这是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及中国能建东北院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一次整体“出海”。

  华电捷宁斯卡娅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电站位于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市境内的西北市郊捷宁斯卡娅附近。在此基础上拆除原有的老热电厂,建设包括2台燃机、2台余热锅炉、1台汽轮机,按照2+2+1配置的热电厂。额定工况发电量达到450MW,采暖期供热能力为1200GJ/h。建成后拟向雅罗斯拉夫尔市供热。

  此工程由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与俄罗斯第二地区电力股份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是中俄贸易能源建设的一项重要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