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成功签约埃及220kV阿布哈利变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3

  日前,由中国西电和埃及EGEMAC共同参与的埃及220kV ABU GHALEB(阿布哈利)变电站项目在埃及国家电力部成功签约。埃及国家输电公司(EETC)主席、埃及国家电力控股公司(EEHC)主席撒得巴尔巴,埃及EGEMAC主席纳瓦热,XD-EGEMAC总经理王亚平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撒得巴尔巴对双方再次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中国西电和EGEMAC近几年在埃及的变电站合作项目非常成功,得到业主的认可,特别是SOKHNA(索科纳)热电厂500kVGIS项目进展迅速,为该热电厂成功发电奠定基础。本次合同的签定标志着双方在更深领域的再次合作。

  该项目是中国西电继埃及扎亚特、图拉、机场站200kV GIS变电站项目和SOKHNA(索科纳)500kV GIS变电站项目后,同埃及EGEMAC共同参与的220kV GIS变电站新建项目,项目包括12间隔的220kV GIS供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