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安哥拉市场开拓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3

  今年以来,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在安哥拉市场开发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截至6月底,累计新签合同额达5100多万美元。近日,该公司与安哥拉国家城建部分别签订Precol示范小区排涝工程和Rangel市排水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这是该公司首次中标安哥拉城建部的工程。

  同时,该公司还中标马兰热省三个县共300套安居房工程、安哥拉自来水公司占古区500套安居房工程、安哥拉社保局Cacuaco办公楼工程、罗安达卫生学校装修二期工程、Catete工业园工程、罗安达自来水管网L-1修复工程等项目。目前,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正全力以赴,精心策划,继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紧紧跟进安哥拉各项基础设施工程招标工作,抢占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中国能建广西水电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努力完成年度经营指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