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约巴基斯坦大型水利灌溉设施改造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4

  6月28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夹江水工厂签约巴基斯坦真纳水坝改造项目。这是该公司继2005年承担巴基斯坦砀萨水坝设备制造、安装总承包合同之后的又一大型水利项目,合同额约1.8亿元人民币,为夹江公司近三年来最大的单项合同。

  真纳水坝座落在印度河上游,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是该国重要的大型水利灌溉设施。合同内容包含81套闸门、埋件及启闭机的设计、制造、安装和改造,项目计划于2014年竣工。

  真纳水坝总承包合同的签订,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巴基斯坦水利水电市场的地位,为继续拓展国际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