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孟加拉首座9E型联合循环电站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0

  当地时间7月6日21时06分,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湖北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孟加拉羌德普15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168小时试运行顺利完成,标志着该公司在孟加拉承建的第一台天然气联合循环发电机组竣工投产。

  试运期间,机组满发效果好,机组运行平稳,汽机轴振合格,电气保护投入率100%,热工保护投入率100%,其它设备各项指标运行优良,在施工进度、质量、运行方面得到业主中国成达公司及孟加拉电力发展委员会的高度评价。

  孟加拉项目于2011年1月开工建设,湖北电建二公司承担燃机、锅炉、汽机及全部公用系统安装工程。项目开工以来,相继实现了锅炉水压、厂用电受电、燃机发电、汽机扣缸、点火冲管、汽机冲转、168小时试运行等目标。

  该工程是孟加拉国第一套9E型联合循环机组,该套机组的竣工投产,将有力缓解该地区缺电严重的现状,改善孟加拉电力供应。同时,作为湖北电建二公司首次进入孟加拉电力市场,与成达公司合作的首个项目,项目顺利竣工对后续市场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