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宁煤业煤化工聚甲醛产品获欧美市场“通行证”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5

  7月16日,神华神宁煤业集团煤化工分公司聚甲醛MC90产品通过了进入欧美市场的相关行业认证检测,标志该产品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自去年9月25日产出首批聚甲醛MC90产品并销往华东、华北、华南等地以来,聚甲醛厂始终狠抓产品质量管理,针对存在的工艺指标不稳定、设计缺陷等问题,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进行产品质量攻关,使产品质量合格率由年初的不足30%,提高到目前的70%以上。

  经检测,该厂生产的聚甲醛MC90产品中重点检测物质镉、铅、汞、六价铬、多溴联苯(PBB)、多溴二苯醚(PBDE)等含量低于欧盟的行业限值,产品符合欧盟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规范要求;聚甲醛MC90产品所含的欧盟REACH法规中高关注的71种物质浓度均≤0.1%,满足欧盟对进出其市场化学品预防性管理的法规要求;按照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法规进行检测,聚甲醛产品中净氯仿可溶萃取物含量低于最大允许限值,标志着聚甲醛MC90产品通过了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法规认证检测,可以使用到食品接触级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