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管道局等单位融资参建的坦桑尼亚气管道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4

  8月7日,从中石油管道局获悉,随着中国与坦桑尼亚政府间贷款协议的签署,坦桑尼亚天然气管道项目正式启动。坦桑尼亚天然气管道项目是管道局与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CPTDC)合作的融资项目,也是管道局第一次参与融资的项目建设。

  坦桑尼亚天然气管道项目对坦桑尼亚国家发展意义重大。新建管道分两段建设,第一段从松戈岛经25公里海底管线到达海边城市索曼噶,再从索曼噶经227公里陆上管线至达累斯萨拉姆,全长252公里。第二段从南部城市姆特瓦拉经290公里陆上管线到索曼噶,与一期管线相连接。总输送能力达80亿立方米/年。

  该项目由管道局EPC总承包建设,其中海洋管道部分是管道局截至目前独立承担的、规模最大的海洋管道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