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承揽美国外贸鞋订单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5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14公司承揽FRYE(佛莱)公司外贸鞋订单,这是既去年承接意大利外贸订单后的又一创举,也是该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与美洲国家接轨的方向标。

  Frye(佛莱)是美国经营至今的最古老的鞋履品牌,在制鞋领域素来享有美誉。从1863年成立以来,历经美国南北战争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最著名的Harness Boots靴款即受当时骑兵文化的影响。在1960年代,Frye重新启动了校园风格系列。以巨大的鞋头和厚实足跟的来体现其风格。因此,在近年来开展的“最能代表1960年代的美国的商品”评选中,很多人选择了Frye靴子。品牌效应加上新型款式使frye公司的鞋备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这次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14公司承揽到美国Frye(佛莱)订单,展示了公司的实力。

  这次订单主要任务是外翻女高筒鞋的生产,全部采用进口意大利高档牛皮,加工单价超过100美金。这是际华3514公司第一次大量的做外翻工艺,外翻工艺是一项很严谨细致的工艺,这对车间技术员与工人来讲是一次机遇与挑战。在投产之前,外贸公司与研发部共同商讨这批外贸鞋的工艺流程和做工,每一道工序怎么做,怎样去推线,怎样让工人做的又快又好,并组织召开专门生产会议布置生产任务安排。外贸鞋工艺要求比较严格,而且这次做的是美国的著名品牌,时间紧任务重在这种紧急关头,工人干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虽然盛夏的车间又热又潮但是工人们一如既往,从下裁—缝绑—刷胶—扣底—修饰每一道工艺要求都很严格,不仅要速度更要质量,面对新挑战工人们没有气馁没有退缩,工人们在战斗,领导们在坚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这批外贸任务。为公司进入美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