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签署伊拉克萨拉哈丁2×630兆瓦燃油机组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7

  8月13日,哈电集团所属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签署了伊拉克萨拉哈丁2×630兆瓦主机设备供货合同。这填补了哈电集团600兆瓦等级燃油机组业绩的空白,使公司在国际市场尤其是中东市场的开发有着更为广阔的前景。

  哈电与CMEC有着30余年良好合作关系,在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伊拉克、苏丹等国家共同开发建设了多个电力项目,并获得业主高度认可。双方将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深了解、互相信任、相互支持,携手打造“强强联合、互惠共赢”的合作典范,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