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取制样系统集成技术首次走出国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1

  日前,宝钢工程凭借优良的技术能力以及多年的取制样设备运行维护经验,在与国外优势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越南河静钢厂全部五套取制样系统的EPC合同。这是宝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取制样系统集成技术首次走出国门。

  取制样系统是原燃料检验设施的核心部分,其工艺技术、装置布置、设备成套间相互关联度是十分密切的,只有对其进行整体、系统地设计制造才能使整个系统控制灵活,物流顺畅,取样过程规范、准确、稳定高效。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国内的取制样系统市场都为国外制造商所垄断。

  宝钢股份直属厂部一期、二期四套取制样系统软硬件全部从日本引进。在多年的运行维护实践中,以及对一、二期进口设备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宝钢形成了系统工艺和设备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于2007年自主设计集成了三期800系取制样系统,有力推动了国内复杂原燃料在线取制样系统技术集成能力的提升。

  南河静钢厂是目前全球在建的最大单体钢铁厂。在工程竞标过程中,宝钢工程海外事业部依托产品经理、客户经理、项目经理“三位一体”营销管理模式,与宝钢工程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协同,对于用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快速响应。根据河静钢厂所需物料的实际,宝钢工程为其量身定制了高效、科学的工艺设计和流程,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根据合同规定,宝钢工程将为其提供从工艺设计、单体设备配置、安装到功能考核、验收等一揽子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