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中标厄瓜多尔防洪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2

  近日,中国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与厄瓜多尔水利部正式签订了可尼尔防洪工程合同,合同总金额3.938 亿美元。可尼尔防洪工程是中水电南美建设公司成立以来在南美地区中标的首个项目。

  项目合同工期36 个月,主要工程内容为河道改扩建,桥梁、分水闸和配套的金结机电采购安装。

  可尼尔防洪工程是厄瓜多尔“2016 水利规划”项目之一,是厄政府2012 年实施的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位于厄瓜多尔瓜亚斯省,距第一大城市瓜亚基尔南约60 公里,处于瓜亚斯河下游河谷盆地,濒临太平洋,该地区是洪涝灾害区。可尼尔防洪工程的建设将极大缓解瓜亚斯省及卡尼亚尔省的洪涝灾害,对促进该地区农业生产和养殖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目前,中水电公司拥有厄瓜多尔在建项目两个,合同总量近7 亿美元。南美公司正以此为契机,加快实施本土化经营战略,深度开发南美市场,提升公司的国际认知度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