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服在伊拉克完成首次套损检测作业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4

  8月5日,中国海油旗下中海油服油田技术事业部中东基地伊拉克项目组使用60臂井径成像测井仪,首次完成套损检测作业,资料获取质量获甲方高度认可。

  这种多臂井径成像仪是评价油管、套管磨损的新型仪器,可以对因地质工程因素移动造成的套损、腐蚀、结垢、套变和射孔井段进行监测,并且具有完整的数据采集、处理、评价功能,可以提供快速、直观、三维的现场解释报告,为油田开发生产提供有效的手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