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华东六物拓展玻利维亚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8

  7月底,华东六物承包的玻利维亚国家石油公司三维地震勘探项目正式开工。2012年以来,华东六物承接国外项目合同额近2000万美元,目前在玻利维亚勘探市场共有5个项目,涉及多个门类和工种,服务层面不断扩大。

  自2011年进入玻利维亚市场以来,华东六物先后获得了玻利维亚国家石油公司资料中心的地震纸剖面矢量化项目、磁带转储存项目,巴西石油公司二维地震资料特殊处理项目,巴拉斯石油公司两个区块的二维地震采集项目。目前除已经完成的纸剖面矢量化项目外,二维特殊处理项目近期将完成,预计二维采集项目11月完成,三维采集项目年底前完成野外采集,磁带转储存项目年底前完成。

  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市场调研情况,玻利维亚目前总体勘探程度不高,具有相当乐观的市场前景。华东六物将立足玻利维亚作为“走出去”的主战场,进一步扩大项目范围,加大人员、设备等投入,为在南美市场做大、做强、做特、做优积蓄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