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越南CSVC酸洗连轧线最精密设备开始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8

  8月24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中钢住金越南公司(CSVC)冷轧项目激光焊机机头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酸洗连轧线上最精密的激光焊机设备开始安装。

  该激光焊机型号为HSL17,设备总重211吨(其中底座单重40吨),由德国多特蒙德米巴赫公司设计制造并现场指导,中国二十冶集团机装专业项目部负责现场安装。鉴于焊机设备比较精密,且体积庞大,在场地狭小的情况下倒运起来难度大,项目部比德国专家制定的安装计划提前四天开始准备,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对场地提前进行平整。同时,做好吊装方案,租用低板车和吊车进行设备倒运,为此次顺利安装奠定了前提条件。安装进度和安装质量受到了德国专家Mr. Prenzel、日方SPCO专家以及业主CSVC和总包方CEVC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