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服境外子公司成功发行10亿美元外币债券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6

  纽约时间8月30日,中国海油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海油服)全资附属子公司COSL Finance(BVI)Limited十年期10亿美元外币债券成功发行。中海油服为本次境外债券发行的担保人。

  本次债券的发行价为本金的99.341%,票面利率为3.25%,市场对本次发行的债券反应非常活跃,共获得90亿美元认购。根据中银国际和花旗银行提供的信息,公司本次债券的票面利率为有史以来中国企业发行人(非银行类)在境外发行同年期美元债券中最低。评级机构穆迪及惠誉分别将债券评定为A3级及A级。中海油服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批准债券以仅向专业投资者发行的方式上市及买卖。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企业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投资开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