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成功签约老挝南杉水电站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07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继成功签约、实施老挝南椰、赛纳、南芒河等水电项目后,近日,再次从老挝市场传来喜讯:东方电气收到老挝南杉水电项目合同预付款,标志着合同正式生效、合同履约工作全面启动。南杉水电EPC合同的成功签约是东方电气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深入开拓老挝电力市场取得的又一突破,为东方电气在老挝水电市场的可持续开发以及进一步带动东方电气的设备出口并形成规模化经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老挝南杉水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15MW,根据合同要求,东方电气将承担该项目包括设计、土建施工、机电设备供货以及安装调试等全部EPC工作。

  南杉水电站总承包合同于今年7月29日在老挝万象签署,老挝国家副总理宋沙瓦.棱沙瓦、老挝能矿部副部长、老挝川矿省副省长,东方电气集团副总经理黄伟等共同出席了合同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