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进军日本光伏电站市场取得丰硕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1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东亚集团株式会社签订48兆瓦光伏电站建设总承包合同。中国建材工程将为东亚集团分布在全日本7个地区、总计48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提供设计、设备材料供货、建设施工、安装调试及人员和技术培训的总承包服务,首个项目日本千叶县大喜多町2兆瓦光伏电站项目随之启动。

  同日,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亚洲投资株式会社CEO细漥政签订合作备忘录,就在日本合作开展太阳能发电业务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此外,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今年5月签订的日本50兆瓦合同的第一个电站——2.3兆瓦福岛1号项目EPC合同也于近日签署执行,标志着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日本光伏工程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自2012年7月1日日本政府公布光伏发电补贴新政策以来,全球各大光伏工程公司都对日本市场加以重点关注。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更是紧盯日本光伏市场,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在日本各地的光伏电站业务开拓取得了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