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约肯尼亚两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2

  9月10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与肯尼亚阿西水务局签订肯尼亚琦尤-丹杜拉区污水干线施工和丹杜拉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施工承包合同书。

  该工程项目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施工期为24个月,缺陷责任期为365天,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丹杜拉污水处理厂厌氧稳定池施工,丹杜拉污水管线重修, 琦尤河污水管线施工,业主为肯尼亚阿西水务局,资金来源为非洲发展银行,此项目的承接进一步稳定了公司在肯尼亚的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