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星航牌”电控柜打开欧洲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2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与德国科特贝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1000台的《电控柜生产订货合同》。这个订单的签订,标志着“星航牌”电控柜设备正式走出国门,打开了欧洲市场。

  具有85年历史的德国科特贝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德国首都柏林。该公司主要从事暖通、空调、电工柜的设计和生产与销售,是欧洲最大的独立生产厂商,是欧洲楼宇控制技术的领军企业。2011年5月份以来,该公司多次慕名而来,考察了三院159厂星航机电设备公司,并于8月份和11月份,先后对星航机电设备公司生产制造的4台样机进行了技术能力、生产能力和质量实力的验收考察。科特贝德公司副董事长、中国区董事长玛劳先生和全球销售总监史密斯先生考察样机产品时,十分满意地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地说“你们生产的产品比我们的质量还要好”、“你们的产品真棒,真棒!”

  这项电控柜生产合同的订货,将在4个月份全部完成,分三批分别交付发往欧洲。

  据悉,科特贝德公司每年都有上万台(套)电控柜设备的市场需求量,销往世界各地。经过多次的交流和考察,该公司透露,一直想在中国寻求一家诚信可靠、技术精良、质量精细的企业,并表示了准备把三院159厂星航机电设备公司作为该公司设在中国的生产基地的意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