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印尼巴齐丹#2机组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4

  9月6日下午16:21,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湖北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印尼巴齐丹2×315MW燃煤电厂项目#2机组一次并网成功,#2机组进入试运行阶段,为该工程竣工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是该项目继#1机组完成30天稳定运行顺利移交后,完成的又一项重大节点任务。

  巴齐丹全体员工历经数月奋战,克服了海外资源缺乏、设备到货晚、雨季影响施工进度、技术措施难等诸多困难,在电厂业主,调试运行部门等多方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大机冲转,锅炉安全门实验,厂用电带负荷切换试验、超速试验等一系列调试工作,一次成功并网。

  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表示,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造巴齐丹优秀品牌工程,确保#2机组30天顺利移交,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