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签约首个欧洲水电站EPC总承包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4

  9月4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股份公司在北京签署波黑尤乐高(Ulog)水电站EPC总承包合同。

  波黑尤乐高水电站项目是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在欧洲市场第一个EPC总承包项目,这标志着“中国电建”正式进入欧洲工程承包市场。该项目成功签约为公司承包工程领域的发展开辟了新天地,同时对中国水电继续深度开发欧洲高端市场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波黑尤乐高水电站项目业主为塞尔维亚能源融资公司,项目位于波黑塞族共和国境内涅雷特瓦(Neretva)河,总装机35兆瓦,年平均发电860亿千瓦时,工期42个月。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以EPC方式中标,中国水电七局将负责项目具体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