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获得首个国际风电EPC项目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8

  9月11日,哈电集团所属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巴基斯坦Master风电公司成功签订了巴基斯坦Master风电项目EPC合同及O&M(运行维护)合同。这是哈电集团在海外签订的首个风电EPC合同和O&M合同,标志着哈电集团的国际业务范围已拓展到风电领域。

  巴基斯坦Master风电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卡拉齐东南约135公里处,总装机容量为52.8兆瓦。风机采用的是通用哈电风能(沈阳)有限公司生产的1.6-82.5机型,数量共计33台。O&M合同部分的服务时间为2年。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哈电集团全面实施“走出去”战略,努力全方位拓展新能源领域市场开发工作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对于进一步开发国际风电市场项目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