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EPC总承包的斐济南德瑞瓦图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0

  9月14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股份公司承建的斐济南德瑞瓦图可再生能源项目举行竣工庆典仪式。

  斐济南德瑞瓦图可再生能源项目位于斐济维提岛中部,为跨流域引水式电站,电站安装两台立轴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5万千瓦,设计年发电量1.01亿度,是中国水电十局中标承建的集设计、采购、施工于一体的EPC总承包项目,合同总金额1.248亿美元,工程于2008年9月15日开工建设,经过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协作单位三年多的辛苦付出,电站1号和2号机组分别于2012年5月18日、19日正式并网发电。

  南德瑞瓦图电站建成投产后,将有效缓解斐济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减少斐济对燃油进口的依赖,每年可节约资金4200万斐济元(约合2400万美元),并为斐济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发挥重要作用。南德瑞瓦图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竣工投产,为中国水电成功进入南太平洋地区高端市场树立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