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七款自主乘用车亮相莫斯科车展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0

  近日,中国一汽携旗下红旗H7、奔腾B50、奔腾B70、欧朗、威志V2、威志V5、森雅S80七款自主乘用车产品集体亮相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车展。

  中国一汽旗下产品奔腾B50在本次俄罗斯车展上举办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俄罗斯40多家专业的汽车媒体和20多家经销商应邀参加,同时,还邀请了来自银行、工商企业界的嘉宾出席。

  中俄经贸合作中心主席谢尔盖?菲利克索维奇应邀参加上市活动,他表示对一汽未来在俄罗斯的表现充满期待,FAW这个中国最大的汽车企业一定能为俄罗斯用户带来更多安全、可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

  为了更好地提高B50在俄罗斯地区的销售,一汽进出口公司与一汽轿车公司共同针对俄罗斯市场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和针对性的适应性改进,在本次车展中,奔腾B50以其富有魅力的外观造型、丰富的产品配置及宽敞舒适的驾驶空间受到俄罗斯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好评。后续中国一汽还将陆续投放紧凑型轿车V2、V5以及中高级商务车B70,在俄罗斯地区实现从紧凑型A级产品到豪华D级产品全覆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