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伊拉克合同区块完成合同规定复产阶段性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4

  9月2日,中海油在伊拉克的合同区块——米桑油田群日产量达到了9.77万桶,超过TSC合同要求的9.68万桶/天费用回收产量目标。截至9月22日,日产量已达到10.2万桶。

  该产量目标的实现是在面临油田老井产能递减、作业资源极其匮乏、外输受限的情况下,经中海油伊拉克公司全体中外员工的共同努力及中海油伊拉克项目督导组的大力协调,中伊双方创新工作思路、挖掘老井潜能、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等举措下取得的。

  9月19日至21日,伊拉克米桑石油公司、中国海油伊拉克有限公司、米桑油田群联合作业机构代表联合完成了油田日产量确认工作,督导组在现场见证了数据确认过程。

  按照合同要求,在产量高于9.68万桶/日并连续生产30天后,中国海油伊拉克有限公司将开始石油成本回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