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越南冒溪电厂1号机组完成720h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5

  9月2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承建的越南冒溪电厂1号机组720h不间断试运行工作顺利完成。

  720h试运行完全按照越南业主、越南国家电网调度要求进行,220MW满负荷运行14天,75%负荷165MW运行9天,50%负荷110MW运行7天。720h试运行期间,自动投入率100%,保护投入率100%,锅炉燃烧稳定无结焦,出力、蒸汽参数等各项性能指标达到设计及业主要求,汽轮机轴振、瓦振指标优良,没有出现因设备缺陷降负荷现象。

  自2010年12月28日冒溪电厂2×220MW工程 #1炉钢结构开始吊装以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参建员工,克服海外施工的各种艰难险阻,精心策划、自我加压,严格按照ASME、IEC等标准进行施工,提出10多处大型的技术改造项目,稳步推进冒溪电厂安装工程进度。

  据了解,目前越南进入第二轮火电厂投资建设高峰期,在同期建设的广宁电厂二期工程、海防电厂二期工程、永兴电厂二期工程、永昂电厂一期工程、冒溪电厂工程等项目中,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的冒溪电厂率先完成720h试运行,比第二名广宁电厂二期工程至少提前6个月,是越南近10个火电厂工程中唯一按照合同要求完成720h试运行的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