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在印尼投资建设中国海外最大火电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6

  近日,华电印尼玻雅两台60万千瓦燃煤坑口电站购电协议签字仪式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这是目前中国海外投资建设的最大火电项目。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念高、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总裁努尔、印尼国家煤炭公司总裁米拉出席仪式并讲话。

  程念高表示,购电协议签约是印尼南苏省电力建设和华电集团海外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各方继续做好项目后续工作,力争项目早日投产发电,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尔和米拉分别祝贺华电印尼玻雅项目成功签署购电协议,并将继续支持推进该项目发展,积极谋求与华电集团的合作,扩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该项目为两台60万千瓦燃煤坑口电站,由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和印尼国家煤炭公司按55比45股比投资建设。项目采用BOOT模式建设,商业运营期限25年,年发电量约86亿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