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委内瑞拉航运系统通航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8

  近日,随着首批三艘船舶顺利抵达阿普雷州府圣菲尔南多市临时码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委内瑞拉综合农业项目——阿普雷航运系统正式通航。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盛赞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为该国经济发展所做贡献。

  委内瑞拉埃罗莎·曼特卡尔农业发展项目位于委内瑞拉阿普雷州,包括当地河流航运系统、农用道路、农业用地排水系统、工农业加工厂和学校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勘察、开发、设计和施工,合同工期24个月。该项目属中委大额合作项目,建成后将解决阿普雷州雨季洪水泛滥的问题,服务当地农业和渔业生产。阿普雷州航运系统为其重要组成部分。

  受查韦斯委托,阿普雷州州长主持了通航仪式,委内瑞拉农业部副部长、军方代表等要员,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相关人员及部分当地民众代表参加了通航仪式。委内瑞拉农业部副部长在仪式上表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为阿普雷州奥利诺克河航运系统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是值得信赖的中国朋友。

  委内瑞拉综合农业项目自开工以来,得到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广泛关注。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项目因形象良好,施工质量优异而广受赞誉。查韦斯在近期举行的总统大选演讲活动中专门提及该项目,对其航运系统按期投入运行表示满意,并对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利用当地资源在阿普雷州农业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