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标世界银行波兰防洪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9

  9月26日,波兰弗罗茨瓦夫地方水利管理局发来中标通知书,将其利用世界银行资金的奥得河防洪系统工程第3.2标段——弗罗茨瓦夫分洪河道整治工程正式授予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股份公司。

  弗罗茨瓦夫分洪河道整治工程是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依靠自身实力在欧盟市场竞标获取的第一个项目,对该公司进一步开拓欧盟高端市场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弗罗茨瓦夫分洪河道整治工程旨在提高弗罗茨瓦夫的城市抗洪能力,主要包括河道清淤与拓宽、堤岸翻新、水闸修复及设备安装等工作,总工期25个月。中国水电十三局将负责本项目的具体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