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附企大型厂钢构件出口印度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5

  日前,由鞍钢附企大型厂加工制作的1300余吨钢构件装船发往印度砂山,这是该厂完成的首批国外合同订单。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该厂积极开拓外部市场,承揽了印度砂山钢结构项目,加工制作M7C桁架、高支腿、逃生梯、TT06机房,总计1302.5吨。

  该项目工期短,质量要求高,表面处理涂漆技术难,包装通用技术条件繁杂。为高效优质完成该项目,该厂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生产作业计划,在购置摇臂钻、喷砂机等相关专业设备的基础上,要求制作人员严格按照岗位操作规程进行作业。

  该厂为确保产品一次合格,在制作工艺安排上,对每个桁架、高支腿及机房等都进行了预装,拍照后传送给客户,得到对方认可后再精装。技术质量部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件表面涂漆问题,达到了客户要求标准。包装过程中,职工根据部件的形状和运输车辆的箱体情况细心打包,确保运输途中产品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