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出口巴基斯坦重轨顺利开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6

  近日,从武钢条材总厂大型分厂传来捷报:该厂今年首批出口巴基斯坦UIC—54重轨生产合同顺利开轧,从已生产的1800吨产品的质检报告看出,最受外方关注的两项技术指标———重轨商标字符高度和定尺精度均满足外方要求,标志着武钢重轨适应市场变化能力不断增强,海外开拓步伐驶上“快车道”。

  在当前低迷的市场形势下,武钢获得1.6万吨重轨出口定单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武钢条材总厂大型分厂为确保本次重轨出口合同的顺利兑现,与多家单位积极开展“产销研”协同,针对巴方附加的两项苛刻的个性化要求展开一系列技术攻关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