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华创天元公司排水管道首次打入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3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华创天元公司生产的4公里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顺利出口斯里兰卡,这是华创天元公司排水管道产品首次进入国际市场。

  该项目订单包括十余种不同规格的排水管道共计8公里,订单于9月25日正式下达,为保证及时供货,公司成立了“斯里兰卡”项目小组,负责在节日期间完成首批生产发货任务。虽然时间紧急,但项目组成员依然一丝不苟,严格把关,仅用十天时间生产出了4公里新产品并提前完成发货任务。

  虽然这份订单不大,但对华创天元来说,标志着该公司排水管产品区域化营销取得了新的突破,排水管产品正在为海外客户所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