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署印尼拟建最大水电站业主工程师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6

  10月22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顾问集团与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在雅加达签署西索坎抽水蓄能电站业主工程师合同。

  2011年,水电顾问集团与台湾中兴工程公司组成联合体,参加了印度尼西亚西索坎抽水蓄能电站业主工程师投标,并以技术与商务综合最高分在竞标各方中名列第一位。

  印度尼西亚西索坎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东南150公里处的西索坎河流上,装机1040MW,是印尼目前计划兴建的装机最大的水电站,电站上库与下库坝型均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世行贷款。业主工程师合同内容是在项目建设前的设计复核、标书编制及建设过程中为业主提供咨询服务。

  该项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中国电建集团在印度尼西亚市场的业务拓展取得了更大的突破,同时也标志着水电顾问集团在抽水蓄能电站及大坝设计方面的技术优势得到国际业界的肯定与认可,为把集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质量效益型企业集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