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金属越南宝钢制罐首批合格成品罐顺利下线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6

  宝钢金属越南宝钢制罐传来好消息:继10月18日完成全线联动调试后,近日,第一批质量合格的成品罐顺利下线。

  越南宝钢制罐有限公司由宝钢金属和宝钢新加坡公司联合投资,今年3月12日,该项目在越南平阳省VSIP工业园区内奠基开工。项目总投资8600万美元,主要生产容量330毫升和500毫升的铝制两片罐,设计年产量为7亿罐。

  作为宝钢金属旗下四大业务板块之一的宝钢包装经过多年发展,在战略布局、市场拓展、环境经营、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实现了新的突破。目前,宝钢金属已经在上海、成都、佛山、河北、武汉等全国多个地区成立了制罐公司,完成了东西南北中的全国战略布局。此外,宝钢金属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启动实施越南宝钢制罐项目,此举旨在满足东南亚市场对易拉罐日益增长的需求。

  为确保越南宝钢制罐项目顺利进行,宝钢金属就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生产技术准备、市场准备、管理准备等方面做足功课,确保了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此次越南宝钢制罐成功全线联动贯通,也是宝钢包装的工艺、技术、体系等首次成功在海外复制,这将对宝钢包装进一步拓展其它海外市场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越南宝钢制罐方面表示,在宝钢包装河北、宝翼、武汉、成都、佛山等各兄弟罐厂“梦之队”的全方位支撑和帮助,以及越南宝钢制罐全体员工的齐心协作、辛勤付出下,此次全线联动取得成功。下一步,公司上下将秉持“勇于负责、变革创新、诚信协同、创造价值”的企业精神,再接再厉,持续稳步提高生产线速和产品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越南地方经济发展和两国的经贸合作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