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中国签证中心布局全球进军德国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3

  近日,港中旅集团法兰克福及慕尼黑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相继举行开业仪式。当地政府官员、中资企业代表、德国商界人士、华侨华人、中德旅行社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来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近年来,港中旅集团务实推进业务全球布局发展战略,新加坡、斯德哥尔摩和哥德堡签证中心通过两年来的运营和总结,在经历了业务筹备、初期营运、磨合调整后,各项业务均已步入正轨。三家中心在获得所在国使领馆肯定的同时,均以热情贴心的服务、专业高效的管理得到了签证申请者的高度认同,不仅为各方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奠定了基础,而且也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对外服务和对内管理的运营管理体系和制度,为签证中心的管控和运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本次法兰克福和慕尼黑签证中心是港中旅集团继新加坡、斯德哥尔摩和哥德堡之后,在全球开设的第四、第五家签证服务中心。集团及时派出了精英团队,努力把两家签证中心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品牌工程,竭诚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港中旅集团法兰克福和慕尼黑签证中心按期顺利开业,进一步加强了港中旅集团与外交部、使领馆的深入交流和合作。两个中心将在完善自身管理和提升服务的同时,密切沟通、团结协作,努力构建稳步持续、互促发展的组织机制,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将签证业务作为为使领馆签证服务的延伸,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全力配合外交部和使领馆落实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申请人、服务于领事工作、服务于中德关系发展的大局,为增进中德两国间的友好往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