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首个境外水电合作项目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30

  11月28日,由云南电网公司和越南北方电力总公司(NPC)共同投资建设的小中河水电站首台机组(11兆瓦)顺利并网发电,这是中国和越南合作的首个水电投资项目。

  电站位于越南老街省沙巴县达万乡境内的小中河,由越中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云南电网公司持股49%、越南北方电力总公司持股51%)负责具体实施。工程于2008年5月开工,总装机2×11兆瓦,年发电量近1亿千瓦时。项目建成后电量将在越南老街省就地消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