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天津院签印尼2.075亿美元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0

  近日,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印度尼西亚PT. SEMEN BOSOWA MAROS 公司在印尼Maros正式签署了年产300万吨水泥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075亿美元,内容包括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及项目管理等,工期为24个月。

  天津院总经理徐培涛与印度尼西亚Bosowa公司总裁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

  据悉,BOSOWA集团是位于印度尼西亚东部的国家私营公司,产业布局已经扩大到印尼全国,主要从事水泥建材、房地产、金融保险、财务服务、矿业、能源和交通运输产业,水泥制造和销售业务是Bosowa集团目前的核心业务。本次合作是继Maros的水泥粉磨站和Java的Banyuwangi粉磨站后的第二次合作,对天津院进一步扩大在印尼市场的影响力,将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