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署老挝国家技术培训及土木工程试验中心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7

  12月10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水电海外投资有限公司、水电顾问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老挝能源与矿产部在老挝万象签署了《老挝国家技术培训及土木工程试验中心谅解备忘录》。

  建立老挝国家技术培训及土木工程试验中心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在老挝首都万象市设立老挝国家技术培训及土木工程试验中心,开展土木工程勘察、测绘、实验、工程检测监测、环境检测等业务,既能满足电建集团目前投资建设的需要,也有利于树立企业形象,提升公司企业的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拓展市场,实现在老挝市场投资多元化。同时,中心建成后将为老挝政府培训各类技术、管理人才,制定相关技术标准,有利于提高老挝国家测绘、勘探、试验、监测检测等技术水平,满足老挝政府培养工程技术、管理人才的需求,并有利于老挝政府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力度和加强投资决策风险控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