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在摩洛哥承建的第三条高速公路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0

  12月15日,经过中国电建旗下的水电五局摩洛哥塔贝项目部广大员工960个日夜拼搏,摩洛哥塔贝高速公路如期实现了竣工目标。这是集团继伊阿、东西高速之后在该国建成的第三条高速公路,为中国电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摩洛哥塔贝高速公路是拜莱希德-贝尼梅拉高速公路第五标段,全长21.9公里,全线包含4座箱涵、17座上通道、1座立交、一座车行通道,3座大桥,中标金额67404.76万人民币,建成后将是拜莱希德至贝尼梅拉的重要通道。

  拜莱希德-贝尼梅拉高速公路五个标段中成为施工领跑者,各项施工均走在全线最前,是监理验收其他标段施工的样板。无论从施工管理、施工质量还是施工进度都受到了当地政府及业主、监理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